Central Retail荣膺Asian Excellence Awards 2021 五项大奖

0

2021年11月23日,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荣膺Asian Excellence Awards 2021 五项大奖,彰显了其在零售业卓越的领导力和国际级的企业管治能力。该五项大奖为: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奖 – 授予Yol Phokasub先生;亚洲最佳首席财务官奖 – 授予Piya Nguiakaramahawongse先生;亚洲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 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以及最佳企业传播团队奖。The Asian Excellence Awards 由《亚洲企业管治》杂志举办,《亚洲企业管治》是香港和亚洲地区最具权威的企业管治杂志。

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PCL 首席执行官Yol Phokasub先生谈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亚洲企业管治》杂志评选的大奖。这些奖项无疑是Central Retail所有管理层以及各位员工的共同成就。它们又一次凸显了我司优异的企业管理、财务状况、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环境实践、以及企业传播能力。尽管我们仍然面临着来自疫情的挑战,Central Retail将继续致力于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多方位地支持社区发展。公司联合政府部门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重开国门方面支持所有相关方面,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助力。值此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我们的顾客、合作伙伴、股东、以及所有利益攸关方表达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Central Retail的信任,感谢我们的员工为公司的倾力付出。”

作为泰国零售业领军企业,Central Retail承诺在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将继续为我们的顾客、员工、合作伙伴、股东、以及社区带来更为完善的全渠道零售平台。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人们生活的中心(Central to Life),并将始终保持增强企业透明度、与投资者展开积极有效的企业沟通、以及坚持高标准的企业管治。

Central Retail Corporation Company Limited (Central Retail) 是尚泰集团 (Central Group) 旗下旗舰公司, 也是泰国零售业的领军企业。其3687家品牌店铺(截至2021年6月30日)通过百货商场、便利店、专卖店、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在线销售等全渠道的方式向大众提供多品类商品。Central Retail主营业务分为四大类:(1) 时尚用品,主要子公司有:尚泰百货(Central Department Store),罗宾逊百货(Robinson Department Store),Supersports,Central Marketing Group (CMG) 以及文艺复兴百货(Rinascente); (2) 电器与家用产品等(Hardline), 主要子公司有:Thai Watsadu, Baan and Beyond, Power Buy, Nguyen Kim, OfficeMate, B2S 以及meb;(3)食品,主要子公司有:Central Food Hall, Tops Market, Tops Daily,FamilyMart, Big C/GO! 以及 Lanchi Mart; (4) 地产, 主要子公司有:Robinson Lifestyle Center, Tops Plaza, and Big C / GO!。截至2021年6月30日,Central Retail在3个国家:泰国(54府),越南(39省),意大利主要城市均有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