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21年泰国宠物博览会交易额超3千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8日报道 2021年泰国宠物博览会于今日(28日)结束,主办方透露今年参展摊位逾150个,预计为期4天展会销售额超3000万铢。至于整个2021年泰国宠物市场规模而言,涨幅在5-10%至385亿铢。

据2021年泰国宠物博览会主办方称,2021年11月25日至28日于百特国际展会中心举办的为期4天的宠物博览会将会消费者前来参观,而总共超过150个摊位展台的会场将会带来价值3000万铢的交易额。

而此次展会也得到宠物食品、零食、用品、医疗用品、保养品、洗浴用品、服装、饰品、宠物诊所即宠物酒店等各路商家的鼎力支持。作为展会的一部分期间还有宠物表演和展示区,相信能够成为吸引家庭消费群体饲养宠物前的一种体验活动。

机构预测认为,居家办公拉动了宠物消费需求。预计泰国宠物市场规模将从去年367亿铢提高到385亿铢,涨幅5-10%之间。随着政府解除防疫限制,现在各大展会活动也在符合新冠健康协议下有序展开。百特国际展会中心也是目前曼谷市捷运可以通勤的会展中心之一,而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目前还在重建中,预计最快于明年开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