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下月起放宽餐厅饮酒至23点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9日报道 曼谷市政府发布公告,放宽餐厅饮酒时间限制,从2021年12月1日开始所有获得SHA标准认证的餐厅和服务场所可允许顾客饮酒到晚上23.00分。尽管近期有关新变异毒株疫情影响使得多国采取了更为保守的防疫政策纷纷限制国际旅行。

曼谷市长抑萨温签署命令宣布从2021年12月1日起进一步放宽餐厅和服务场所饮酒时间限制。按照新规只要取得SHA标准认证的服务经营场所就可以允许顾客在餐厅内饮酒到晚上23.00分。但酒吧和夜店等高风险经营场所仍未被允许开放经营。

无论如何,对于餐厅和餐饮服务场所来说这都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他们酒水销售。尽管没有完全解除限制,但从业者和顾客角度看这已经是不错的开始。尤其是近期全球各国又再次笼罩在新变异毒株的恐惧中。

目前曼谷市获得SHA认证的餐厅及服务经营场所共计1505家,其中餐厅503家、美容美发52家、商场购物中心24家、体育和旅游经营场所3家、会展和影院20家、酒店和客栈485家、旅行社100家一级其他服务经营场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