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数字币交易所Bitkub与THE MALL集团成立合资公司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30日报道 在被泰国最大商业银行SCB以估值350亿铢购入51%股份后泰国加密货币交易所Bitkub继续拓展其支付交易场景服务领域,近日拥有暹罗百丽宫、贵妇购物中心等在内的泰国大型购物商场集团—THE MALL宣布与前者成立一家出资比例各占一半的合资公司共同推动泰国数字代币购物消费生态。

而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称为Bitkub M.有限公司,其中Bitkub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THE MALL集团的持股比例为50:50。双方将致力于BITKUB M SOCIAL数字社区生态项目的投资和管理,打造适应数字经济时代下支持初创企业发展和年轻企业家的生态环境。当然双方还将在发展代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THE MALL集团首席执行官素帕拉女士认为,重开国门并修复疫情经济影响下的国家经济和社会需要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共同努力,而强化国家经济和社会实力的关键在于充分利用数字好经济发展的契机。她认为全球化、数字化和旅游经济将是泰国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

目前在泰国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方面Bitkub是市占率最大的一个,预计高达80%以上。而这也是泰国最大商业银行SCB决定以350亿铢估值买入该公司51%股份的原因之一。作为泰国最古老的商业银行之一,SCBx已经宣布向科技金融公司转型,公司名称后面也加入了带有十足科技感的「X」字样。

据悉,目前推出的BITKUB M SOCIAL社区会员卡包括了3种,分别是:

  1. 年费12,000铢,BITKUB M SOCIAL LUNAR会员卡;
  2. 年费20,000铢,BITKUB M SOCIAL ZIRCON会员卡;
  3. 年费50,000铢,BITKUB M SOCIAL EMERALD会员卡。

另外,THE MALL集团旗下各大购物中心也接受BITKUB交易所7种加密货币的支付交易。而泰国加密货币支付消费场景在大型企业积极参与下已经扩展到多个领域,比如,豪华汽车、购置物业、加油、国际汇款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