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金牌经纪人A减肥成功 大方公开秘诀

0

【本报讯】据泰国网ิ报道 A Suppachai是泰国娱乐圈金牌经纪人,一手捧红过众多艺人。他性格开朗、爱臭美,与泰国一线女星AumP既是闺蜜又是工作伙伴,两人互相成就。A是圈内知名的P图达人,他曾因自拍照美颜过度「翻车」遭到网友善意调侃。

近段时间,A常常在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他运动的动态,从照片看A与之前相比瘦了很多,引起网友关注。对此,A于近日回应称,他这次是真的瘦了,没有依靠P图。此外,A还大方公开了减肥秘诀。方法如下:将照片中的自己P到最瘦,然后上传社交网络,朋友打招呼时就会调侃「真人怎么不像照片中那么瘦」,自己就会感到害羞,就有了节食和运动的动力。A还号召网友们试试这种减肥方法,对他很有效,目前A的体重已从90掉到7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