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培中代主席主持九属荣誉首长联谊餐会

0
上:左起:秘书长张秋发主持餐会流程,会长饶培中代主席主持餐会,会长高梧桐,会长钱湘麟,会长黄信雄,首长委员庄建模分别致词,吴小菡社长演讲,余声清主席致词。

饶培中代主席主持九属荣誉首长联谊餐会
嘉宾吴小菡作悦纳自己赞叹人生精彩演讲
廖默林余声清高梧桐钱湘麟杨源辉黄信雄庄建模张秋发李铭如等

泰华九属会馆荣誉首长联谊会第227次常月吉祥餐会,于公元2021年11月25日中午,在曼谷沙吞北路长荣桂冠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受李光隆主席委托,会长饶培中主持联谊活动,踊跃出席有会长廖默林,余声清,钱湘麟,高梧桐,杨源辉,秘书长张秋发,副秘书长林政男,财务长吴清水,首长委员陈水龙,庄建模,李锡祺,何国忠,封祖超,胡金生,刘树添,江永玲,杨南生,刁云新,曾海东,广西总会永远名誉主席李铭如,特邀嘉宾林栩,吴小菡,唐燕丽等欢聚一堂,分享信息,互祝平安,传递友情。

秘书长张秋发任司议主持餐会流程,首先恭请代主席饶培中会长主持会议。饶培中会长在致词时表示,欢见高朋满座,忆起19年前在故潮馆主席周鉴梅,客属理事长廖默林等创会之初,确立联谊平台,让从9属会馆退下来正副首长有了延续友谊平台,他希望大家仿效廖默林会长积极椎荐新首长委员曾海东,陈毓坤,刁顺升加盟,饶会长指出下个月23日晚,本会将在此地举办新年联欢,希望届时诸首长携宝眷踊跃出席辞旧迎新。

会上高梧桐会长,钱湘麟会长,黄信雄会长,余声清会长分别致词,向庄建模首长委员出版回忆录表示祝贺,对书中描绘苦尽甘来,励志创业,读书改变命运等弘扬正能量章节大加推崇。

黄信雄会长并着重祝福余声清会长蝉联华侨协会主席,盛赞余主席人缘甚佳,为人致诚,是青年人服务社会典范,是吾会之光,他同时赞扬首长委员刘树添服务侨社良好精神面貌。

庄建模首长委员致词谓:欣逢聚会看到大家,健康和乐,能够快快乐乐过着,退休后老人生活,能够每月参加本首长会很高兴。

今天又是11月份生日的首长,有本人及几位。

我是1931年11月17日出生于应兰烈县。

刚于本月17日渡过90岁正寿,如以我们中国传流的说法,是91岁的老了。

很感谢本首长会,今天刊登一大版报纸,对我祝寿,实在大感谢了,谢谢,向大家「一鞠躬」。

我赠各位首长一本「苦尽甘来」90自述,是因新冠肺病毒,期间无事可做在家无聊,想起过去一生由来,(还好,是代无兹无日记或其他记事本),利用此无聊期间,写出也有好友鼓励,厚颜,将它出版,奉上名作一本,留着以看笑话,看看我的人生过来,先苦后甘,「也说苦尽甘来」。

有人问我,吃到老,有何感想?

承如,我的「自述」中,最后一页「感想与感恩」所述」,「忘记过去,迎新再起」的精神。

跟新社会新文化,还要不断学习,才能跟队与家人,社会同步,否则在家依老卖老,与现实社会脱勾,变成死了,「成家(人)的越快制造着上岂不是一个问题,还是要自助人助,快乐过着老年人的快乐生活。

最后希望各位首长,看我九十自述,依当时的历史背景,那时的生态,那时的生活,可能与现代子时相比,就会看懂我的故事。

本论荣誉首长讲坛由泰国风社长吴小菡主讲,尊敬的泰华九属会馆诸位老前辈,大侨领,大企业家,值此感恩节美好时刻,以感恩的心向众位成功人士学习,取益,作畅谈对生命感悟非常荣幸,吴社长从人类生命发展史娓娓道来,从易经,从甲骨文,青铜器记载文明进步,到蔡伦造纸阐述易经形成过程「日月相逢」变化之中研究规律从河图,洛书,先天八卦,后天八卦所演变规律,到易经大成者周文王,孔子细述中国人修身齐家平天下的文化图腾,吴社长指出联谊会诸首长都是智者生活模式,在措理小我与大家的圆融方式值得学习,像庄建模先生回忆录可窥一斑,吴社长还和大家分享悦纳自己生活方式,她细述了在格桑花盛开时节,应中新社之邀,海内外媒体在西藏采访中体会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乐趣,从涓涓小流终成大江,大河感悟长江前浪推后浪的人生积淀。

吴社长还和余声清会长,饶培中代主席等广泛交流西藏历史沿变,松藏干布政治联婚为西藏带来和平发展环境,文成公主和婚把中原种植等先进文化带进西藏等深入交流意见,与会首长愉快地聆听悦纳自己欣赏每一个年龄段自己而赞叹人生无限风光 。

最后大家愉快地为本月份寿星余声清,高梧桐,庄建模唱响生辰快乐祝福歌。祝寿星乐享茶寿,场面温馨吉祥。

江永玲,李铭如向吴小菡社长献花,祝演讲成功。
会长廖默林,黄信雄,钱湘麟,杨源辉,代主席饶培中暨诸首长张秋发,林政男,吴清水,陈水龙,李锡祺,何国忠,封祖超,胡金生,刘树添,江永玲,曾海东,杨南生,刁云新,李铭如,吴小菡等向寿星余声清,高梧桐,庄建模庆祝生辰快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