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地产市场2022年10大流行趋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7日报道 泰国房地产市场2022年的10大流行新趋势,开发商需要为此做好准备,调整经营策略以适应消费者对买房行为的变化。

尽管泰国央行不久前刚刚放宽了LTV房贷限令,地产商也摩拳擦掌准备利用政策窗口期在2022年扩大成交量和交易额,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做好生意前提是抓住买房者的消费行为需求变化,并作出适应性调整才能最终取得成功。

那2022年泰国房地产市场都有哪些流行趋势性,那就一起看看吧:

  1. 租多买少,即买房的人会越来越少,而选择租房的人会相应增加。因此购买公寓做长期租赁还是有机会,但前提是地段要优越,必须在捷运网络通达的1公里半径范围内。
  2. 家庭规模缩小后对住房需求也相应减少。因此拥有固定住所变得没有那么迫切,这部分人的迁移流动性很大,可以连续搬家。
  3. 疫情引发的新工作模式,就是旅行式办公方式,不需要前往办公室,可随时随地开展办公。
  4. 数字资产在年轻一代的影响力巨大。相比上一代更注重买车和买房,新生代一切都尽在掌中。加密货币购买住房正成为新时尚。
  5. 泰国家庭过高的债务,目前家庭负债占到GDP的90%,这使得购买房产变得力不从心。
  6. 单身观念改变使得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生育。这使得住房需求会减少。
  7. 教育是家长给予孩子最宝贵的遗产。
  8. 消费观念改变。有钱只限旅行但不想拥有固定资产。
  9. 泰国在内的全球物价成本飙涨后守住财产变得困难。
  10. 有住房需要但没有拥有的必要,共享经济将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欢迎,比如共享办公、共享住房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