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国高教部、教育部工作人员 中文培训班顺利开班

0

2021年泰国高教部、教育部工作人员
中文培训班顺利开班

近期,由泰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创新部、泰国教育部和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曼谷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年泰国高教部、教育部工作人员中文培训班陆续开班。泰国高教部秘书长桑攀·叻提德、泰国教育部基教委助理秘书长特察·查鹏、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语合中心-曼谷中心事务代表王会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泰国高教部、教育部的500余名工作人员相聚「云端」,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桑攀·叻提德指出,高教部工作人员对今年的培训项目充满期待,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在此次培训中收获满满,希望这样的优质项目能够持续举办下去,希望中泰双方能够继往开来,深化合作,再谱新篇。

特察·查鹏认为,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提升教育部工作人员的中文水平,有利于深化中泰双方合作,加深中泰情谊,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罗宗正表示,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很荣幸参与此次培训,将全力做好培训教学工作,包括授课专家、教材等,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中国语言。

王会昌表示,语合中心-曼谷中心高标准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文过程中,细细品味中文的深厚文化底蕴,并以中文为桥梁,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分别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北京语言大学曼谷学院承办。培训为期8周,聘请经验丰富的授课专家,选用专业优质教材,实行小班制教学,同时打造在线自主学习新模式,进一步助力学员学好中文,讲好中泰友谊故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