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暹普同乡会隆重欢庆国庆父亲节

0
左起,常务秘书卢义明作会务报告,大会主席,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致词,理事长李振来致词,副理事长兼财政赖任群作财政收支报告。

旅暹普同乡会隆重欢庆国庆父亲节
暨召开第七十五次会员大会三庆典
大会主席李振钦理事长李振来分别致词卢义明作会务报告赖任群作财务收支报告
庄荣厚庄汉忠准理事长李楚雄黄松发罗振荣陈金城钟灿峰陈南榕和年仁杰等参盛

旅暹普同乡会于佛历二五六四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在该会大礼堂隆重庆祝泰国国庆父亲节,同时举行第七十五次会员大会,踊跃出席有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庄荣厚,李振钦,永远荣誉理事长兼参议庄汉忠,理事长李振来,准理事长李楚雄,荣誉顾问丘创洋,陈海源,副理事长黄松发,罗振荣,陈金城,钟灿峰,陈南榕,陈和年,陈仁杰,赖任群,许勇敢,方成达,萧汉铭,常务秘书兼青山工作组长卢义明,常务理事兼中文秘书陈书厅,诸首长庄惠兰,陈舜干,秦永丰,陈厚煌,李财连,张瑞涛,陈永利,陈克全,陈学文,许明杰,许木才,李楚坚,陈少威,郑可泰,诸首长夫人,总干事郭绍辉,副总干事陈惠敏等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敦睦乡谊,齐谋会务新发展。

吉时届,与会首长、理事、会员全体肃立,奏颂圣歌,敬向泰王泰后御照行致敬鞠躬礼,藉表对皇室赤诚。

总干事郭绍辉任司仪,首先恭请大会临时主席,该会永远名誉理事长兼参议李振钦致词:尊敬的李振来理事长,尊敬的庄永远名誉理事荣厚先生,尊敬的第卅九届理事长李楚雄先生,尊敬的诸位名誉、荣誉首长,尊敬的诸位理事、会员乡亲、记者先生:大家上午好!今天恭逢泰国国庆节暨父亲节,普天同庆,万众腾欢。本会同日举行第七十五次会员大会,本人荷蒙会员乡亲的厚爱和信任,推举担任会员大会临时主席,深感荣幸,仅此表示万二分的敬意和谢忱!防疫抗疫,你我同行,为确保会员们的平安健康,今天的会员大会改在上午举行,并暂停颁发第四十一次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和取消今天的会庆联欢晚会。李振来理事长三届六年任期内,一心克己奉公,积极拓展会务,不遗余力,业绩卓著,声望远扬,大家希望他打消辞意再任一届,李振来理事长坚持按章办事,决心引退让贤,令人依依不舍。去年六三年十一月十四日,本会举行本届第十一次全体理事会议,也是本届最后一次理事会议,会议一致通过:本会第卅八届理事会会务出色,业绩蓬勃发展,卓有成就,建议第卅九届理事由第卅八届全体理事蝉联。并推举年青才俊李楚雄先生担任第卅九届准理事长。今天用特提请会员大会通过追认。至于新届理事会各职别,委由李楚雄理事长协调各方面妥善安排。务使本会会务生生不息,继续发扬光大!谢谢大家!

续恭请理事长李振来致词:尊敬的大会临时主席李振钦乡贤,尊敬的诸位荣誉首长、名誉首长,尊敬的准理事长李楚雄先生,尊敬的诸位理事,会员乡亲,记者先生,大家上午好!

今天恭逢泰国国庆节暨父亲节,普天同庆,万众欢腾,本会同日举行第七十五次会员大会,承蒙诸位理事同仁暨会员乡亲踊跃莅临参加,至感荣幸,本人谨此表示万二分的敬意和谢忱。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会员们的平安健康,今天的会员大会改在上午举行,并暂停颁发第四十一次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和取消今晚的会庆联欢晚会。一年来,受疫情影响,大家较少聚会见面,今天见到久违的各位乡亲,互相祝福问候,倍感亲切,谨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去年的第卅八届全泰普宁乡亲联谊大会,原定于本十一月末由清迈普宁同乡会主办,第卅九届原定由北榄坡普宁同乡会主办,但为遵守政府防疫措施,暂停举行。日后如若疫情好转,则将继续举办第卅八届全泰普宁乡亲联谊大会,由大会重新决定主办单位。联谊会迄今成功举办卅六届,成为总会与内地联络处的理事乡亲联络乡情乡谊,加强交流合作的平台。只要条件允许,我们一定会推动促使联谊会生生不息、永放光芒。

承蒙全体会员的厚爱和信任,推举本人担任第卅六届,卅七届及卅八届共三届理事长,获得理事会同仁的合作支持,顺得完成各项会务工作。第卅九届理事会原定在本年初举行就职典礼,但受严重疫情影响,暂缓举行,本人应理事的要求,继续担任理事长看守了接近一年时间。本人在任期内遵循会章,采用民主管理的方式,遇有大事要事,召开理事会议进行讨论,共同决定,因为同乡会是属于全体会员乡亲的。严格把守财务制度,保护好公产,使得同乡会的公益金有所增加。对于在会务及财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都要归功于理事会同仁的共同努力。我对大家在任期内给予的合作和支持,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卅八届理事会任期在去年底届满,本会第卅八届理事会工作出色,会务卓有成就,理事会议建议第卅九届理事由第卅八届全体理事蝉联,并推举年青有为的李楚雄担任第卅九理事长,至于新届理事会各职别,委由李楚雄理事长协调各方面妥善安排,务使本会会务永续发展,继续发扬光大。李楚雄先生,年青有为,担任多个社团要职,是一位出色的人选,希望全体理事同心共行,务使吾会会务蒸蒸日上,与时俱进,创造更辉煌。第卅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定于本年十二月廿六日举行,敬请各位理事乡亲届时莅临参加。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年都没有举行理事会议,乡会还有日常会务工作及财政收支,所以今天大会上还要向大家报告一年来的会务工作及财政收支情况。最后,恭祝泰国国运昌盛,父亲节快乐,衷祝诸位会员乡亲健康快乐,家庭美满,事业成功,万事如意。

会员大会上与会首长听取了,常务秘书卢义明所作会务报告摘要,疫情下本会首长参加去年十一月廿一日泰华九属教师奖励金,在潮馆颁发仪式。去年十二月四日上午参加由潮馆举办的迎送张东浩参赞荣升,刘敬师履新侨务参赞活动。去年十二月四日晚应邀参加泰中友好功会长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七十年来,中泰如何走向成功特别演讲,去年十二月五日于本会举办七十四次常年会员大会,推荐年青乡彦李楚雄出任卅九届理事长。因疫情关系全泰普宁乡亲联谊年会未能在清迈府及北榄府举办,候疫情好转后,视情况再举办。去年五月十三日该会交通员王汉财染疫不治身亡,该会及理事长李振来,永远名誉理事长李振钦,副理事长陈南榕,准理事长李楚雄,常务泰文秘书庄惠兰等纷纷向其家属乐助慰问金。虽在疫情其间,乡情所系,本会名誉理事长秦楚松,庄元盛,秦荣,副理事长李木群,名誉顾问黄玉昌仙逝,本会皆有首长参加悼念。九月廿七日本会假京华日报刊登贺词祝贺名誉理事长林耀烈荣膺泰国林氏宗亲总会第廿二届主席志庆等会务活动概况。会上副理事长兼财政赖任群简报二五六四年财政进支概况报告。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第七十五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中午聚餐联谊,为况温馨。

与会首长全体肃立,奏颂圣歌,向泰皇泰后御像行礼致敬。
诸首长许勇敢,陈南榕,陈厚煌,秦永丰,许明杰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