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保卫国土委员会筹款基金会召开会议

0
巴莫上将致词,右为该基金会主席黄汉良致词

泰保卫国土委员会筹款基金会召开会议
巴莫上将主持会议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
班耶读邬隆二中将阿努察少将徐名双罗两德方成达
徐光辉文国华黄茂财吕木龙仁农多沙军上校等出席

泰保卫国土委员会筹款基金会2021年第1次委员会议,择吉于2021年11月25日上午10时,在曼谷陆军部萱仑吕大厦陆军行政会议事务中心会议厅举行。该基金会主席,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巴莫上将为会议主持人主持会议,出席会议有19人,经热烈洽议,达成共识,通过要案多宗,会议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和谐。

出席者有该筹款基金会主席黄汉良博士,会议主持巴莫上将,秘书长班耶读中将,副秘书长:邬隆中将,阿努察少将,委员:徐名双,罗两德,方成达,徐光辉,文国华,黄茂财(黄畅亮代表),坤蓬塞(吕木龙代表)坤炳乍叻,坤素逸莎(坤派汶代表)坤素兰(坤猜蓬代表)他农上校,多沙军上校,坤素集达(财政)读莎蓬女上校(公关事务)。

请黄汉良主席致词,略谓大家好,欢迎和感谢大家出席会议。全球包括泰国发生了严重肺炎疫情,为遵守政府防疫规定,我们很多工作受到严重的影响,现疫情好转,今天请大家开会,洽商会务工作,请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多多支持,祝大家身心健康,工作顺利。

请巴莫上将致词,他表示陆总那隆攀上将因有要务,委托本人代表出席,陆总吩咐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健康,注意安全,万事如意,因疫情泛滥,致各项工作受到严重损失,但大家仍坚守工作,推动会务,请发扬光大。我们会有5位军方委员,因退休或工作调动,按规定需变换5位军方新委员,名单确定后再向大家通报,请大家多建言献策。

  经大家认真洽商,达共识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追认2021年7月1日会议记录。二:通过近期开展慈善福利活动,给曼谷4户贫民维修房屋21万多铢,给夜丰颂府4位退伍官兵购医用设备18,000铢,给夜丰颂有关学校福利金82,000多铢,给中部2位退伍官兵维修住房15万多铢,给莫拉限府有关学校学生用品11万多铢,给博他仑1位退伍军人维修住房11万铢,共70万铢左右,届时请有关委员出席移交仪式。三:通过多渠道开展宣扬基金会工作,让社会更多民众了解支持基金会工作,基金会已荣获政府批准为慈善机构,乐助款数可以扣税,协助办妥乐助者退税正当手续。建议:一:从速更换委员的工作身份证。二:请陆总那隆攀上将近期方便时接见全体委员。 最后请巴莫上将发言,他衷诚感谢大家的合作支持,会议开得好有成果,并表示会把会议的精神,建议等向陆总那隆攀上将报告,会议于上午11时多圆满结束。

图上:巴莫上将,黄汉良主席和出席委员会议者合影。图下:会议的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