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陆地保税区手续费优惠措施再延长1年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9日报道 泰国政府同意将即将到期的陆地保税区手续费减免优惠措施再延长1年至2022年12月31日,预计此举将导致政府财政损失5700万铢。目前泰国确诊感染奥密克戎病例增至739例。

泰国内阁发言人戴素丽透露,在最新例会上内阁作出了该决定,将2021年12月31日到期的保税区手续费减免措施再延后1年,使得陆地保税区或保税港手续费减免优惠措施放宽到了2022年12月31日。对于政府财政来说,预计会造成5700万铢收入损失。

泰国确诊奥密克戎新增病例以境外输入型为主

她表示这也是财政部综合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借此缓解当前及未来新冠疫情不确定性影响。泰国官方通报的数据显示,目前泰国确诊感染奥密克戎病例已经增至739例,其中境外输入型确诊病例488人。另外251例国内感染病例主要为密接感染。

而泰国卫生部官员认为,按照目前奥密克戎传播的速度,全泰77府至少有10个府报告新毒株确诊病例,新冠防疫等级应该达到了3级要求,阿努廷部长更建议采取居家办公应对疫情传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