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会访问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0

青商会访问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李嘉淳会长与康宁熹总领事等举行友好座谈

2021年10月26日,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嘉淳率常务委员林政希访问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受到副总领事康宁熹、领事伍开河等的亲切会见,双方进行友好交流座谈。

李嘉淳会长首先向康副总领事及各位领事抽出时间安排会见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嘉淳会长说到,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直以来为泰中两国间的领事服务及推动经贸往来,友好发展等做了具有成效的工作。李嘉淳会长就青商会的基本情况及成立21年来的发展向康副总领事做了介绍,他表示,青商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搭建泰中两国友好往来、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泰国华人华侨积极参与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等。在疫情后,泰中两国经贸合作一定又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峰,泰国特色商品出口中国也定会有一个更高的定位以及更开放的市场,青商会未来会继续做好自己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中国还有广东省与泰国之间的友好互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康宁熹副总领事在听取了李嘉淳会长的介绍后,十分肯定青商会这些年来的作为和贡献,她说到,我一直也在关注青年商会的会务建设发展和会内的新闻动态,青商会作为在泰华人青年的代表性组织之一,20多来,凝聚了在泰各领域优秀的企业家,汇聚各方资源,会务蓬勃发展,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同时,积极响应实施泰中两国政府的政策和发展战略,获得泰中两国政府和泰华社会的一致认可。我本人也对青商会这些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青商会新一届执委会能够继续秉承建会初衷,发挥好泰中两国在经贸、文化和教育等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好商会平台继续为泰华社会培养接班人,为泰中两国的友好往来和泰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我们泰国驻广州领事馆,也会积极支持帮助青商会的侨胞企业家和泰国同胞在广东省等地区的企业落地,经商发展,签证等各个层面所遇到的问题,协助尽全力解决,同时也希望,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各项工作,让我们一起为泰中两国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携手前进,一起努力!

座谈后,李嘉淳会长与康宁熹副总领事等一起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