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泰国2021年总销量3,702辆 合作EVme推租驾体验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7日报道 长城汽车(GWM)发布2021年销量数据,其中投放泰国的3款车共取得3,702辆销量,而全球总销量6年连涨外也成功破百万辆,与此同时,还与泰国EVme公司合作推出欧拉好猫租车服务。

长城汽车哈弗系列

长城汽车泰国总经理纳隆认为,消费者对长城汽车信任和品牌认可是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最大成功。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公司在泰国推出的3个品牌系列哈弗H6、欧拉好猫和初恋销量分别为2,641、462和599辆,全年累计总销量为3,702辆。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全球销量也取得连续6年的高速增长,并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销量超百万辆的佳绩,其中哈弗系列全球销量77万辆,累计总销量破700万辆。展望2022年,长城汽车将会先有3款主力车型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泰国电动车市场的拓展道路。

此外,公司还与泰国平台租车服务公司EVme展开合作,推出欧拉好猫纯电动汽车租赁服务,首批上线服务的车辆共计20辆,其中500 ULTRA款和400 PRO款各10辆,采用不同的方式增强与泰国消费者和用户联系和体验。该租车服务起步价为5000铢,约合1000元人民币。

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透过网约车租赁平台增强与泰国消费者和用户的体验及联系也许是个不错的方案,尤其是在建立对新汽车品牌口碑方面亲自体验无疑是更具说服力。名爵汽车泰国方面也推出类似的服务,力度似乎比长城要大得多。

据悉,EVme作为泰国一家网租电动车平台,目前提供的备选车款包括了名爵EP,尼桑Leaf,捷豹I-Pace,现代Kona纯电,特斯拉3,凌志300e以及长城欧拉好猫,而套餐选项包括3天租、周租和月租等。

欧拉好猫租驾初体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