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湾石油与币安合作开展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业务

0

GULF进军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服务业务

泰国中华日报1月18日报道 泰国海湾石油(GULF)自去年完成对泰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IS并购后,在2022年开春刚过上旬便宣布与币安(Binance)就泰国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展开深度合作。而目前泰国市占率最大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itk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拉育表示将持续关注后续双方合作细节和进展。

泰国海湾石油董事长萨拉特

据悉,币安交易所被认为是目前全球交易量方面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但在泰国数字资产交易市场目前最大的则是获得泰国最大商业泰国银行汇商(SCB)加持的Bitkub加密货币交易所。

根据泰国海湾石油向泰国证交所提交的报告文件,其全资子公司已经与币安交易所就在泰国开展数字资产交易方面开展合作。作为泰国一家大型民营跨国能源集团GULF还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内完成了对泰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IS的并购,而2022年初春公司又宣布这项重大决定进军数字币交易平台服务领域。

GULF认为,此次合作将帮助泰国发展区块链技术并得到更广泛的商业运用。尽管泰国证监会和央行在区块链技术方面提供支持,但在代币交易仍保持谨慎。中国已经在多个省份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服务,但除了结算方式不同外,其具有和纸币的等值特征。不同于代币具有很大的波动风险。

Bitkub首席执行官吉拉育(左一)、威猜(中)

Bitku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拉育表示获悉了海湾石油与币安合作的消息,但目前双方并未透露更多的合作细节,因此,Bitkub方面回继续关注并跟进。如果币安进军泰国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市场势必会是影响Bitkub目前市场霸主地位。

在得到泰国最大商业银行泰国汇商银行加持后,Bitkub方面迅速启动了跨界合作行动,纷纷与各大领域领军企业合作开发区块链技术服务产品,比如与泰国THE MALL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推出代币卡,近日又与威猜合作成立合资公司Bitkub World Tech共同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