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管理学院张秀丽一行莅访中华总商会

0
林楚钦主席(右)与张秀丽学术服务部副主任(左)在欢迎座谈会时合影。

正大管理学院张秀丽一行莅访中华总商会
林楚钦主席寄语双方大老板培训班创新篇

2022年1月17日,CP ALL学术服务部副主任兼卓越零销售中心主任张秀丽率该院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收到中总林楚钦主席等的热情接待。

林楚钦主席对本次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说到,泰国中华总商会与正大管理学院合作以来,「大老板」培训班发展迅速,吸引许多企业接班人,来了解并学习父辈的创业精神和艰辛奋斗的历史。旨在提高新一代企业家的管理能力,并传授家族企业管理、人际沟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市场与世界趋势、财务与会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大老板」培训班几年来培养出一大批年轻企业家服务于泰华社会。并对未来「大老板」培训班的发展方向提出宝贵的建议。

张秀丽学术服务部副主任,首先感谢林楚钦主席暨各位中总领导的接待,并说到,由于近期疫情的影响,导致延迟第九届「大老板」培训班的开学授课,认同林主席对「大老板」培训班的发展给出的建议,学习中总领导在疫情期间的探索精神,使用新方法,新型模式来对接泰中两国的交流往来等。最后感谢林主席暨中总诸位领导的支持,未来希望双方多加交流。

出席者还有:副主席陈锡源、陈大呈、何克家、蒋应初,秘书长罗豪桀,总干事魏东莉。来访团队还有: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办公室执行总监钟福安,CP ALL大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利北,学术服务部、卓越零售中心经理安玉莎,学术服务部、卓越零售中心高级职员吴莎,正大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处高级职员张贤智,学术服务部、卓越零售中心职员陈阿提。

宾主交换纪念品时合影。
宾主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