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最快9月投入使用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6日报道 曼谷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重建工作完成,最快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商用,作为世界级新展馆其总使用面积也由之前的2.5万平米增加到了30万平米,目前今年展会预约量已超过70%。运营方NCC管理发展公司相信重启「即测即走」入境措施后展会和国际会议行业将迎来复苏,其年接待服务人数在1300万人次。

新诗丽吉会展中心正面图

在经历了长达4年的重建翻新工作后,曼谷市内最大综合性会展和展会服务中心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也将迎来正式开业。按照运营商提供的时间线,该中心正式开门迎客时间应该会在2022年的9月。而目前各时段展会预约也超过了70%。

新展馆不仅在使用面积上有大幅提高,比如可利用面积从之前的2.5万平米增加到了目前的30万平米,增加了5倍,另外在超时尚现代的外观设计和功能使用上也都更符合当下和未来需要。据悉,该中心每年可接待服务的人数超过1300万人次,像曼谷生活区面积则从7,200平米增加到11,000平米。同时还新增了30%的零售餐饮百货购物区。

诗丽吉会展中心内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