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旗下中华美食文化集市品牌“悟空古镇 Gokoo Town”在泰发布

0

泰国领军华人生活服务平台悟空集团与Central 集团于2022年1月28日至2月3日在Central Plaza Grand Rama9 联合举办虎年新春中华美食节,活动汇集中华各地美食、特色商品、Gokoo与著名艺术家联名衍生品及中国特色艺术表演等。于此同时,平台在线上举办悟空年货节,为在泰华人同胞及泰国民众甄选百余种新春好礼。可以说,这是一场中华美食与中国传统文化深度融合的盛会,也让泰国民众体验浓郁的中国春节氛围,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以”年轻、品质、潮酷”为经营核心的悟空“Gokoo Town Pop Up”概念店,也在本次活动中首次发布。
1月29日上午11时18分,悟空集团CEO王健、悟空合伙人叶枫,尚泰集团Grand Rama 9商场总经理Ranida Ratanachaichok女士,市场高级经理Ken Suwatcharapinun出席中华美食节开幕并为悟空“Gokoo Town Pop Up”概念店首发揭幕。超过20家中泰媒体,20余位千万级粉丝量KOL及近40家Gokoo平台中华美食合作商户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仪式。

悟空集团CEO王健表示,悟空古镇Gokoo Town是以十二生肖作为概念延伸,线上结合悟空外卖平台数十万精准泰国华人注册用户,线下结合中华餐饮美食,以传播中国文化为核心的线下集市品牌,更是深度联合Gokoo平台B端商户重塑升级中华美食,同时,在结合传统中华文化的同时,也是一个联合中国当代艺术,潮流文化的新平台,是打通悟空Gokoo线上线下体系的新载体。

谈到”Gokoo Town”的商业模式以及在泰国市场潜力和发展趋势,王健先生说道: 通过调研分析,悟空集团发现目前在泰国除了唐人街以外各大购物中心以及大型夜市尚未有以中华美食和中国文化为主的商业业态,因此悟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把这个业态和模式做下去,并随着悟空Gokoo平台的拓展计划逐步推向泰国各大城市,更希望能走出泰国,面向世界。

悟空合伙人叶枫先生向记者透露: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悟空联合国际著名艺术家高孝午先生推出虎年艺术衍生品——不倒翁《梦想虎》。

此次联名正是悟空的年轻潮流创意路线的延续。悟空认同并深刻理解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在海外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责任感。 在未来,高孝午先生将通过与悟空的深度合作,将中国当代艺术的美感、愉悦传递给海外民众,与他们能够产生思想上的连接和碰撞,把艺术平等的分享给每一个人。

据记者了解,悟空集团是中泰互联网精英组成的领先科技企业,拥有百人规模的优秀研发团队以及数字化经营团队。公司成立于2021年初,仅用一年时间迅速领先泰国华人外卖市场,占据90%以上市场份额,目前除了外卖业务以外,也正在拓展包括医疗,物流,电商,供应链等生活服务领域,同时结合旗下智能收银Saas系统,金融支付体系,布局C端B端产业链服务。

悟空集团区别于传统互联网公司,非常重视线上线下的深度整合,在2021年中便低调成立了Gokoo餐饮娱乐投资基金,并投资了数个泰国餐饮娱乐品牌,此次通过“悟空古镇Gokoo Town”的品牌发布,以中华美食文化集市的方式,正式进入线下新消费市场。

也希望围绕“悟空古镇Gokoo Town”为核心,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当代艺术潮流文化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