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口豪车市场集体提价 涨幅5千至30万铢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04日报道 泰国豪车市场迎来涨价潮。才刚过2022年春节不久就已经看到奔驰、宝马、保时捷和奥迪等进口汽车厂商纷纷发布涨价通知,涨幅从5千铢到30万铢不等。名爵泰国也宣布将MG5系列价格上调1万铢。

名爵MG5

据泰国官方披露的数据看,2021年国内汽车总销量为75.9万辆,同比下滑4.2%。但如果仅看豪华车市场会发现,无论是宝马、奔驰,还是保时捷等欧系车商都交出了喜人的业绩。即便是同样经历了新冠疫情影响,但豪车消费市场似乎并没有遇到销售疲软的问题。

那过去的2021年泰国各大进口豪车品牌销售业绩如何呢?宝马旗下宝马品牌线销量9982辆,迷你销量1050辆,合计11032辆;奔驰销量9817辆;保时捷1607辆;沃尔沃1553辆;奥迪1177辆。

而此次春节后调价将使得泰国进口豪车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浮,比如宝马SUV系列调价区间从5000铢至10000铢不等;奔驰调价从2万铢到7万铢不等;奥迪从10万铢到20.9万铢不等;保时捷则从11万铢到29万铢不等。名爵泰国也宣布将MG5系列价格上调1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