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大学领导拜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

0
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贸交流中心总裁、泰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蔡义批热情接待东南亚大学副校长张乐鸿,杨承展院长一行莅访

东南亚大学领导拜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
蔡义批会长与张乐鸿杨承展探讨教育交流合作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东南亚大学(Southeast Asia University)副校长张乐鸿先生,东南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外事主席助理杨承展先生,助理nan女士及film先生莅临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拜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贸交流中心总裁、泰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蔡义批,受到蔡会长等人的热烈欢迎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间,双方就2022年如何开展各国学生来泰学习、进修等事宜进行详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蔡会长表示对即将开展的合作充满信心,也期待本次的合作会给在疫情冲击下的教育交流事业的重启带来良好开端!云南中泰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王慧董事长,助理丁笑夫,泰中艺术家联合会秘书张帆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就开展教育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东南亚大学领导参观泰中艺联时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