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支持国家抗疫 发千万粒穿心莲及安排千张战地病床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3日报道 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透露,鉴于当前泰国国内奥密克戎病例持续增加的情况,正大将持续支援政府抗疫工作,在启动4500万粒穿心莲胶囊免费派发项目外,还将在战地医院准备近1000张病床满足感染者隔离观察需要。

泰国疫管中心披露的数据显示,在连续多日每日新增病例维持在接近2万例高位后,昨报确诊最终还是冲破了2万例的风口,随即卫健委宣布全泰进入4级新冠防疫等级。

作为泰国民营企业代表,泰国正大集团始终关心人民健康安危,希望在抗疫努力上与国家和人民在站一起,为此,集团决定启动支援政府联合抗疫工作,向社会捐赠穿心莲胶囊,在战地医院增加病床。

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表示,将免费派发4500万粒穿心莲胶囊,另外还将在合作的战地医院安排1000张病床以备紧急使用。目前正大与朱拉叻医院、叻信医院和蓝康信医院等合建了三所新冠战地医院和临时监护中心。

在落实穿心莲种植方面,谢国民先生称赞了集团首席执行官谢镕仁的执行力,才得以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了抗疫中草药穿心莲胶囊的生产工作,并且在此前就向公众免费派发了3000万粒。他表示,集团公司上下将继续为国家和人民抗疫工作作出积极努力,奉献一份力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