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娱乐圈感染名单继续增加

0

泰国娱乐圈感染名单继续增加
DOMUNDI团 9名成员确诊新冠

【本报讯综合报道】 近期泰国疫情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屡创新高,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迅速扩散,就连泰国明星也相继中招。

据不完全统计,本月已有逾数十位明星确诊,包括Anne、James Jirayu、Jjetrin、Zom、Namfah、Inbudokan、Knat、Nat、Tommy、Tutor、NuNew、Zee、Jimmy、Max、James、Yim、Kit、Boy、Sing、Jan、White、Mond、Bella、Twopee、Alex等。

由泰剧《缘来誓你》衍生的男偶像组成泰国限定男团Domundi(D团)近日其所属公司公告称旗下九位艺人全部确认感染了新冠,他们包括:Nat、Tommy、Tutor、NuNew、Zee、Jimmy、Max、James、Yim,先后于2月21、22日接受了新冠检测,最终检测结果显示9名成员均确诊新冠,目前9名成员仅出现喉咙痛、发热等轻微症状,9人现均已按照医嘱进入隔离治疗。至于相关的密接人员,所属公司已通知到位,部分密接者正在等待检测结果,而所有感染成员的工作将全部延后,直至痊愈。

据悉他们之前刚刚集体参加了一场线下见面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