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ORZON风投向Pomelo等5家初创公司进行投资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4日报道 泰国ORZON风投决定向移动生活类初创公司进行AB轮投资,作为OR和500 TukTuks成立的联合风投公司,近期确定投资的5家初创公司分别是,Pomelo, Carsome, Freshket, GoWabi和Protomate。

泰国国家石油集团旗下零售板块上市公司OR成立的风投公司ORZON近期作出决定,将向5家移动生活类初创公司展开战略投资,此次投资也将继续丰富公司非油品板块收入。另外,未来还将会与泰国另一家风投公司500 TukTuks合作寻找AB轮投资适合的目标。

据悉,ORZON风投最新行动就是向5家初创公司进行投资,它们分别是 Pomelo, Carsome, Freshket, GoWabi和Protomate。OR总裁吉拉彭女士表示,OR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尤其是迎合移动和生活类初创企业。

在从母公司PTT分拆上市后,OR已成功战略投资了多个初创品牌,涉及领域广泛,而此次与500 TukTuks合作成立风投公司ORZON将会致力于AB轮初创企业的投资。以最新投资的5家初创公司中的一家生鲜速配电商Freshket为例,目前提供7千多种可选商品、活跃用户超1万,目标对象包括了酒店、餐厅和普通家庭消费者。

泰国生鲜速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