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成昌集团旗下皇桥大厦获选泰国首个CECI示范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0日讯 由泰国协成昌集团旗下SAHA CAPITAL TOWER公司投资兴建的皇桥大厦 (KingBridge Tower)获选为泰国首座循环经济理念下节能环保示范项目。

坐落于拉玛三路湄南河畔的皇桥大厦 (KingBridge Tower),由泰国协成昌集团旗下的SAHA CAPITAL TOWER公司投资兴建,作为泰国首个节能环保型示范项目(Pilot Project),与建筑业循环经济合作组织(CECI)共同合作,通过环境友好型的项目设计,引入绿色创新技术建立新的项目标准,并全程坚持循环经济理念管理施工,实现各种资源的有效、可持续利用。正因如此,该项目也被评为CECI未来节能环保示范项目。

建筑业循环经济合作组织(CECI)由23个民间机构组成,旨在通过践行循环经济理念从整个产业链上推动泰国建筑行业发展,并于近期由建筑、项目顾问、地产公司和项目主体单位,承建商以及建材商等5个行业联合举办了“CECI:可持续未来行动”活动。

协成昌国际控股(大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AHA CAPITAL TOWER公司董事总经理威猜先生表示,成为CECI的一员,彰显出公司高度重视大楼使用者生活品质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皇桥大厦获选为CECI泰国首个试点项目,更坚定了协成昌集团与众多友商合作共同推动绿色环境友好型建筑业发展的决心。公司将从设计到施工的所有环节中引入循环经济的理念。此次合作,得到CECI组织的全力支持与配合,这也与项目所强调“协同精神”高度契合。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促成项目巨大成功。

据悉,皇桥大厦项目全面引入循环经济理念,总投资达60亿铢,从设计,选材到装修均贯彻节能环保精神,全面使用具备环保品质的材料,如有助降温的3层玻璃,节约水资源的厨卫装修材料,节约能源的大楼自动控制系统等等,并安装了光伏系统,以保证在白天可以自行生产电能,节约能源使用。

据了解,皇桥大厦将分为对外出租的写字楼,美食及服务综合区等区域,写字楼部分又有联合办公空间,大型会议室、健康中心,屋顶餐馆等。预计将在2024年竣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