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封城和空管限制泰国邮政宣布暂停受理中国方向空运特快业务

0

泰国邮政暂停受理中国空运特快业务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泰国邮政宣布,将暂停受理发往中国的4种国际航空快递服务。由于近期多地爆发疫情使得中国政府采取了严苛的封城和航空管制措施。至于何时恢复,泰国邮政将另行发布公告,同时表示标准类国际货运仍保持正常发货。如果是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等方向则只能寄送文件。

泰国邮政暂停受理中国空运特快包裹业务

泰国国家邮政集团执行总裁达喃博士表示,中国境内多地爆发新冠疫情后当地政府实施了封城措施并对航空进行了严格管制,这使得邮政联合航空无法正常运营,针对这样的现实情况,邮政决定暂停受理中国方向的4种国际航空快运服务,比如EMS国际特快、E特快、国际小包等。

但如果客户仍有向中国地区发货需求的则可以选择其他非空路路径发货,通常的配送时间快的可以在3-5个工作日,慢的则会在7-10个工作日。另外还需要提醒的,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等4省目前只能寄送文件。

泰国邮政将会密切关注中国各省国际航空管制政策的最新动态,并及时调整服务,同时对此期间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另外,各地防疫政策变动也可能会导致快递配送时间比预期延长,因此,如想了解更多情况,可致电邮政热线1545,或官网https://international.thailandpost.com了解更多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