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百丽宫荣获2022年最佳奢侈品购物中心

0
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 近日,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在奢侈品行业享有盛誉的奢侈品生活方式大奖中荣获“2022年最佳奢侈品购物中心奖”,再次捍卫了其在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Siam Piwat有限公司购物中心业务部负责人Saruntorn女士表示,这个奖项让我们所有Siam Piwat人感到自豪,我们一直在努力利用创造力和创新力,在我们的每一个购物中心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服务。

她说,暹罗百丽宫已成为一个世界级的购物目的地,赢得了来自泰国和世界各个角落游客的青睐。我们注重每一个细节,提供超出预期的非凡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暹罗百丽宫会成为生活方式中心的原因。这里汇集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世界级零售店、娱乐场所、旅游景点和餐厅,以及泰国最全面的世界级奢侈和时尚品牌。尽管发生了 疫情的大流行,但品牌产品的销量仍排在世界前列。这是因为许多奢侈品牌不断扩大其在暹罗百丽宫的店铺面积,并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为此泰国和国外购物者一次又一次地将暹罗百丽宫选为他们最喜欢的购物中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