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建泰党宣布素攀加入领导该党经济团队

0

泰国中华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泰建泰党主席坤仁素拉乐·革裕拉攀欢迎刚任泰国工业院主席届满,并曾担任亚太业务顾问院主席及泰国工业院名誉主席的素攀·蒙空素提加盟泰建泰党,并担任该党的经济团队负责人。

坤仁素拉乐表示,很高兴泰建泰党得到具学识才干,具经验的人士加入并担任党重要职责,那便是经济团队负责人。坤仁素拉乐表示,素攀从创办SME起家,从一位“小人物”起扩充业务并逐步壮大,直至领导企业上市,成为大众公司。目前拥有有多达4家上市公司,以及所有4家公司没有官方专利权加持,重要的是有数百亿铢总售额,完全是凭借自身的才干而成长壮大,是具高度远见视野人物。

尤其是在科技及商业方面,素攀具有理想有抱负,敢想敢干,这是与本人具有相同的DNA,其能力除了被国内人所公认外,也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目前还曾担任亚太经合组织商业顾问委员会(ABAC 2022)主席及泰国工业院名誉主席职位。

对于泰建泰党,我们将全力以赴推进工作,期将一个最美好的泰国传承给子孙后代,成为国家生存之新选项。我们将坚持以君主立宪制的民主体制,共同建立出路,脱离两极政治危机,避免发生长久冲突。泰建泰党将专注解决民众温饱的民生问题,让泰国经济重回稳步发展轨道。在此,我们毛遂自荐,倾力为人民及企业家解决经济问题。

当天欢迎素攀进入为泰建泰党,担任经济团队负责人仪式上,尚有其他企业家,如中华控股(大众)公司乃颂律·卡耶越他纳吉(陈正博士),北部工业院主席乃他威吉·乍都腊乍能坤,泰国工业院副主席乃沛功·余趋育,直至泰建泰党的高层等参加,共同欢迎素攀加入泰建泰党,领导该党经济团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