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小老板海苔宣布与Bitkub合作首发60万代币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0日报道 泰国小老板海苔宣布与泰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kub合作,通过在其产品附赠代币的方式培养客户对数字生活的新体验,预计首批配赠的小老板海苔代币为60万个,客户通过收集代币参与丰富多彩的产品活动。

伊提帕表示,此次与Bitkub合作,除了紧跟数字加密货币潮流,加强公司和消费者之间建立品牌互动和联系,同时也希望向泰国初创业者传递一种勇敢创业的正能量。因为,无论是小老板海苔还是Bitkub联合创始人都是泰国人心目中的偶像。

而NFT代币已经成为一种新消费方式,并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广泛运用。作为泰国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kub目前已经与泰国不同领域的企业展开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