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及周边养老住房社区选购攻略 12个高性价比社区推荐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9日报道 对于计划在泰国首都曼谷大都市圈购置住房的投资者,特别是关注养老住宅项目的买家来说,仑披尼智库发布的12个最具性价比的社区指南也许能为你提供不错的观察视角,比如,售价不超过300万铢的民武里区和拉玛2区,或是价格超过500万铢的诗纳卡琳区等。

养老住宅项目需求逐年提升

从目前购房者的需求趋势看,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在寻找能够满足3-4代同堂的居室,同时还需要满足距离学校、公司和医院方便的特点。除了到公司上班距离不远外,孩子上学也方便,另外老人生病住院也近。

从仑披尼智库调查报告可以看出,有养老需求的住宅项目必须满足15分钟达到医院的刚性需求,同时生活配套设施也尽量能在这个行程距离内,比如前往最近的商超、公园以及学校等。

那首都曼谷及周边形成的大都市圈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适合老年住房项目的推荐社区呢,仑披尼智库提供了4组12个性价比最高的社区选项供参考:第一是价格在300万铢以内,推荐的3个区,分别是民武里区、兰茵他8公里区和拉玛2区;

拉玛9和诗纳卡琳满足养老居住需求

第二是价格略高于300万铢,推荐的3个区,分别是巴差切-卡瑟,拉玛9-诗纳卡琳和拉玛4-抑甲迈;第三是价格不超过500万铢,推荐的3个区,分别是民武里、曼艾和廊鉴;至于价格在500万铢以上,推荐的3个区,分别是帕世乍能、诗纳卡琳和桂喃泰。最后这类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抢手的房源之一。

而上述推荐的区域在学校、医院、购物和休闲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多元化家庭的需要。比如前往最近医院仅需15分钟,并且至少有3家在经营医院共备选。另外住宅设计也满足3世同堂要求,亮点是有老人便利设施。

这对于已经迈入老年社会的泰国来说,购买具有高性价比的住宅将具有更大的升值空间。而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紧急医疗救助系统纳入了新项目的开发计划中,比如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