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泰国国家草药博览会今起开展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6日报道 2022年第19届泰国国家草药博览会,于今日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而持续到本月10日的展会主题是「用泰麻、泰式按摩和泰食,建设泰国繁荣经济」。

据悉,今年展会的时间为2022年7月6日至10日,地点为IMAPCT国际会展中心第11-12大厅和2-6展厅,每天开放时间从早上10.00分持续到晚上20.00分。

此次展会向公众开放且全免费,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了短期培训、馈赠中草药产品和稀有树种苗、现场提供传统问诊服务、泰式传统大麻疗法知识讲座、品尝地方美食、泰国传统按摩、研究成果展示和年度学术会议等。

自泰国上月宣布大麻自由化后,已经受到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有关大麻制品入境管制的安全警告。而泰国民会大麻小组最新透露的信息,家庭种植大麻面积低于5泰亩,不收取政府相关手续费。另外,曼谷市政还叫停了考山路提出打造大麻娱乐消费一条街的提案,理由是可能给周边学校和宗教场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