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农业技术厅:欧盟恢复泰国苦瓜出口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3日报道 泰国农业技术厅发布好消息,称欧盟重新恢复了针对泰国苦瓜的进口许可。欧盟于2019年调整高风险进口农产品清单后实施暂缓进口的措施,预计首批出口将会在今年9月。

腊提帕厅长透露称,已经收到了来自欧盟对外农业咨询办公室的通知,即欧盟将恢复泰国苦瓜进口许可。这将是欧盟于2019年实施禁令以来的泰国苦瓜重新获得出口授权。泰国曾于2017至2019年向欧盟出口苦瓜等农产品,总量约合23700公斤,价值109.2万铢。

而在欧盟最新批准可进口苦瓜国家的名单中,除了泰国还有洪都拉斯、墨西哥、斯里兰卡。但欧盟监管部门还需要泰国提供相关检测数据,同时保持定期沟通机制,确保出口苦瓜符合欧盟安全标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