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监会称:上年新冠保单赔付450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3日报道 泰国保监会估计,2022年新冠相关保险理赔金额料高达500亿铢,截至今年前5个月已累计赔付450亿铢保单,而剩余理赔单合计不超过50亿铢。近期泰国每日新冠确诊病例呈现上升趋势,其中重症和上呼吸机病例涨幅尤为明显。

泰国保监会秘书长阿帕功透露,尽管很多新冠医疗保险将陆续到期,但泰国保险商仍在今年前5个月时间里累计支付了价值450亿铢的保单。照目前的趋势看,预计还有大约50亿铢的保单需要赔付。这使得2022年新冠医保赔付额将高达500亿铢。

报告称,截至2022年5月累计申请新冠赔付的金额约合850亿铢,较去年同期高出451亿铢。目前还剩余399亿铢。其中已经赔付的450亿铢对应的投保金额为110亿铢,合计4100万份。但不管怎样,预计剩余的配额金额不超过5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