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秘书长喃塔越猜阁下向泰国中国商会主席苏锦选祝贺

0

6月28日下午2时,泰国皇家秘书长喃塔越猜•林玛攀阁下:为泰国中国商会永远荣誉顾问,莅临泰国中国商会,祝贺泰国中国商会在苏锦选主席领导下,常执委同仁团结齐心协力,共同拓展会务,不断取得新成绩并乔迁新会址。是日泰国中国商会主席苏锦选、执行主席武琮奇、常务副主席徐吕辉、资深顾问扬爱喜、顾问韩进、助理主席纪丰、欧秋耀、秘书长刘振宁、常务副秘书长吴海城,及泰华诸位企业家精英,成身雨先生,白会忠先生、李文先生、黄查理先生,王婉达博士,艾迪博士等一行,在商会新会址热烈欢迎泰国皇家秘书长兼泰国中国商会永远荣誉顾问喃塔越猜∙林玛攀阁下,宾主在会客厅亲切交谈,气氛温馨。

喃塔越猜∙林玛攀皇家秘书长表示:苏锦选主席是我近20年相识的好友,事业有成,热心社会公益慈善,多次以实际行动支持泰国华教事业,见证商会自2009年6月6日成立以来,走过了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也知道在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以来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前所未有重大变化,中国已是全球第二大经济强国,泰国人民也在中国改革开放经济政策等各方面受益!中泰一家亲。团结常执委同仁,共同发展会务,为泰中友谊合作做出重要贡献。在此,我祝贺苏主席和泰国中国商会兴旺发展,事业成功,再创辉煌!

苏锦选主席代表本会向喃塔越猜皇家秘书长赠送果篮申谢,感谢秘书长阁下长期以来给予本会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商会会务各方面得以顺利长远发展。苏主席再次向秘书长简单介绍商会的发展情况,本会会集各企业精英人才,大家事业有成,热爱祖国也热爱泰国!支持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讲好中国故事,发挥桥梁作用,为弘扬泰中文化经贸合作交流做贡献。最后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继之,宾主合影留念,显示出中泰一家亲的友好气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