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泰开发计划5年建70个「零售+住宅」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泰国尚泰开发(CPN)计划未来5年将持续投入1200亿铢用于开发「零售+住宅」综合房地产项目,依托其全泰现有零售店布局,在27个府启动至少70个混合住宅项目,服务2万户家庭。

尚泰开发未来5年住宅项目开发计划

泰国尚泰集团最新的零售+住宅综合项目就是总投资大百亿铢的尚泰-都喜天丽,目前该项目住宅单元的预售工作已经展开,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目前大部分客户为泰国人,作为租赁住宅项目外国买家占比较少。

但尚泰开发已经将该模式作为未来住宅项目的开发模板,按照公司最新披露的5年发展目标,计划将持续投入1200亿铢用于开发零售+住宅的混合住宅项目。依托其现有的零售业布局,预计将会在全泰27个府启动至少70个综合住宅项目,其中5年新增混住地产项目50个,年涨幅20%,而服务的家庭将超过2万户。

过去40年多积累的丰富经营使得尚泰开发熟知各个不同地区消费者的住房生活居住的需求,而我们的使命就是满足客户开发极致的智慧化居家生态空间。比如,今年就开盘6个住宅项目,其中4个公寓项目比邻素叻尚泰商场。另外还有在素攀、北柳和达府开发新住宅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