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长陈鸣瑜乐助天华慈善医院100万铢

0
副董事长张建禄先生和诸位董事在董事长室接待陈鸣瑜先生时影

善长陈鸣瑜乐助天华慈善医院100万铢
副董事长张建禄陈伟能郭光国暨王森丰钟木强郑定沛徐金亮等接领申谢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国善誉远播的著名慈善机构之一,成立百余年来,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长期来所进行的社会慈善工作成效显著,有目共睹,各项关爱善举有口皆碑,深受社会人士好评,以致人们想到做善事,都会联想到天华。在天华慈善医院的大殿中,巍然耸立着观世音菩萨圣像,圣容慈祥,灵光普照,万众景仰,时刻庇佑国泰民安,众生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本京殷商陈鸣瑜先生慈善为怀,热心公益,特于佛历2565年7月19日,偕同孙儿陈文辉前来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祈求平安如意,康健兴旺,并捐助善款壹佰万铢(1,000,000铢),以表对天华慈善医院慈善事业的支持,共结善缘。

陈鸣瑜先生和孙辈陈文辉抵达天华慈善医院时,受到副董事长张建禄、陈伟能,副董事长兼财政郭光国,秘书王森丰,副秘书钟木强,常务董事郑定沛、徐金亮等的热烈欢迎。捐赠善款仪式在观世音菩萨大殿内举行。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张建禄向陈鸣瑜先生接领善款,并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向陈鸣瑜先生申表谢意,衷心祝愿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庇佑下,善长合家平安,吉祥如意。

副董事长张建禄先生和诸位董事在观世音菩萨殿前接领善款并赠送观世音菩萨圣像,祝陈鸣瑜先生家庭幸福,健康吉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