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0所高等院校ITA年度考核不达标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日报道 泰国高等教育机构诚信&透明度(ITA)状况引发关注。在国家反腐败委员会办公室披露的2022年评估报告中,至少有20所大学及高等教育机构未达标。

依据1982年财务审计法案有关规定,由内政部常务秘书处、高教科创新委、公务机关反腐办、政务系统发展局、国资委、全泰各府县级审计部门共同开展的全国高校及教育系统诚信&透明度调查结果显示,大约有20所院校各项考核未达标。

该计划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全面的了解高校管理执行情况,提高公共知情权和透明度,通过评估发现不足,取长补短,尤其是在反腐倡廉方面必须与国家总体战略目标相一致。据悉,今年的评估与上年相同,虽然疫情影响导致工作开展面临诸多不便和挑战,但各部门给予重视并积极参与。

而报告显示,86所受评估的高等院校中,未通过2022年绩效考核的约有20所,分别是,加拉信大学、孔敬大学、吞武里科技大学、拉达那哥信皇家科技大学、兰纳皇家科技大学、那空帕农大学、纳瓦明提拉大学、马哈沙拉堪大学、北碧皇家大学、

华富里皇家师范大学、佛统色军皇家师范大学、呵叻色军皇家师范大学、黎逸色军皇家师范大学、拉察纳卡琳色军皇家师范大学、兰佩帕尼色军皇家师范大学、四色菊色军皇家师范大学、色军皇家师范大学、Srisavarindhira护理学院、 Galyani Vadhana 音乐学院以及巴吞他尼理工学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