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控股集团购入Mitihoon约51%股份 拓展泰国资本市场信息平台

0

TH出资5百万购入Mitihoon约51%股份

打造大中华区泰国资本市场及另类投资全资讯中文平台

泰国中华日报8月10日报道 泰国中华控股集团出资510万铢,买入股票投资资讯平台Mitihoon母公司THE MILLION LINK大约51%的股份,而此次收购的股票包括原始股及增资股,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深化中文版泰国资本市场资讯及另类投资的信息,更好的服务大中华区华人投资界读者消费群体。

TH董事长陈正

据泰国中华控股集团(TH)向泰国证监会披露的信息,TH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华媒体实验室以作价510万铢,略低于账面注册金额1000万铢的价格,从The Million Link Co公司原始股东及增资扩股部分合计购入大约51%股份。TH董事会于本周一(2022年8月8日)第二次会议上批准了该方案。

目前The Million Link Co公司旗下拥有股票投资资讯平台Mitihoon报,在完成此次战略入股后,双方将会整合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并拓展两个平台业务,如拓展中文版 Mitihoon 资讯,为大中华区华人投资界读者提供更全方位的投资资讯内容服务,让中国大陆、新加坡、台湾地区等华人商界及时准确获取泰国金融、资本市场信息外,还推介在泰另类投资(Alternative Investment)机会。

与此同时,中华媒体实验室还计划利用区块链技术将所有媒体资讯数据进行去中心化存储。中华控股集团不久前刚刚被选为参与Web3ESPA计划的唯一一家泰国公司。

该计划由开发IPFS 和 Filecoin 项目的协议实验室创始人胡安·贝内特,美国去中心化领先公司PiKNik,全球主要硬碟产商希捷科技,以及世界领先的微处理器公司AMD共同发起。

而中华媒体实验室也有幸成为全球15家参与该计划的公司之一。聚焦下一代媒体会发现将呈现以下特征:

1. 去中心化过滤,通过去中心化数据过滤的方法更好的阻止假新闻和虚假信息传播,构建一个值得信赖和可靠的媒体环境;

2. 可验证的语义关联数据,并通过语义和密码技术实现机器可识别语言;

3. 交互体验,用户和机器交互体验;

4. 创新的货币化模式。当前媒体行业的货币化,大多是在显示烦人的浮动广告链接,有时个人信息被商业利用还牵涉侵犯隐私;

5. 确认偏误,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视角减少对媒体的认知偏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