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PPP委批准价值300亿高速休息区开发议案

0

PPP委批准300亿高速休息区开发议案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由副总理兼能源部长素博塔纳蓬主持的国资委PPP公私联合投资项目审批委员会上,批准了O&M与私营企业在3条高速公路共同开发休息区的项目方案,总投资额超过300亿铢。

据悉,此次批准建休息区的3条高速公路分别是M81、M82和M6。国道厅官员认为,建休息区主要是完善城际高速公路服务网络,为司机和驾车出行人士提供一个方便、安全、价格合理的服务场所,同时更好的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

作为高速公路系统一个综合服务区,还将会在某些搭配建旅馆等。预计3条高速休息区及配套设施的投资总金额会超过300亿铢。而综合经济效应料会超过1000亿铢,并能为当地创造新就业机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