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马逊咖啡沙特开新店布局中东市场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3日报道 泰国亚马逊咖啡连锁品牌(Café Amazon)开启中东市场布局,首站选在沙特,作为其全球品牌推广战略之一,沙特也是其除泰国本土外第10个拥有门店的国家,而首店选址利雅得的InterHealth Hospital内。

对于泰国消费者来说,亚马逊咖啡无疑是最成功的的本土咖啡连锁品牌之一,除了亲民实惠的价格,其亚马逊丛林般门店装饰风格为每一位食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确立国际化战略大背景下,更是从几年前就启动了全球化品牌推广活动,在泰国本土之外寻找合作伙伴新开门店,以扩大其品牌知名度。

据悉,目前亚马逊咖啡已经在中国、马来西亚、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日本、越南、阿曼和沙特阿拉伯增开了门店。而沙特首都利雅得新店于周一正式开业,按照品牌授权方计划,未来10年内将增开150家门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