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热衷在推特上料美食话题 夜宵在列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5日报道 「民以食为天吃」的中国古人言,在推特泰国最新的报告中再次获得证明。尤其是对泰国人来说,谈论吃喝有关的美食话题永远都不嫌多。而社交网络解决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空间不足。值得注意的是夜宵成了泰国人深夜谈资。而美食推文的黄金发布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

推特泰国称,泰国人发有关食品和饮料的推文激增了26%,那推特是如何成为泰国人畅谈美食话题的热门平台呢:概括而言,可大致归纳为3点,首先是美食话题容易引发共鸣,刺激食欲。王嘉尔泰国活动期间拉火了福联超市的美式炒饭。

其次,推特全年全天无休,对话24小时进行。比如深夜谈论夜宵话题等,这种趋势对于某些餐饮品牌来说也许会是不错的商机。以泰国推特用户为例,吃喝话题热聊的黄金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3点。另外,深夜还有一个聊夜宵话题的高峰时段。

最后就是,推特能让消费者轻松做出购买决定。推特已经成为泰国人热门的美食聊天工具,除了能帮助品牌商达到发布新品推广的目的,还能搭建与目标消费者的互动。对于食品和饮料品牌商来说,推特至少具有5大推广优势:了解目标消费群体,利用黄金时段,流行趋势,创建品牌活动,广告宣传工具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