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3年米其林指南泰国年底发布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0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与米其林指南泰国共同举办第4届暨2022年米其林指南美食奇观推广活动,并表示,为了推广美食旅游线路,暗示今年米其林指南泰国将有来自东北4府的餐厅入围。而计划在未来至少新增3个府纳入考察。

泰国旅游局官员表示,举办米其林指南美食活动旨在宣传并提高对《米其林指南泰国》更深入的认识。预计明年将会至少有4个东北府近日米其林推荐指南考察的府,比如乌隆、乌汶、孔敬和呵叻等。当然,更远的将来,我们也会探讨更多的选项,扩大推荐府的范围。

今年也是米其林指南进入泰国的第5个年头,而明年将迎来第6岁。而泰国也成为了该指南在东南亚第二和亚洲第六大的国家。泰国东北菜系银企独特技艺和风味也将在2023年的米其林指南泰国上得到更多的呈现。届时会有哪些餐厅摘星或获得推荐值得期待。

为了吸引高消费游客群体,推广美食旅游,旅游局计划在今年底出版新版的米其林指南泰国美食奇观篇。而本月16日举办的推广活动上有幸邀请到Saawaan和PASTE两家餐厅的主厨推荐的5到主菜外加泰式甜品等。

以Sawan 餐厅的一款咸牛肉椰奶汤为例,用选自法国的夏洛莱牛,搭配四色菊的红蒜,再淋上精制的浓郁椰奶汤,另食客感受到不同的异域风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