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增开印度航班至每周61班次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9日报道 泰航增加印度主要城市航线的航班量,每周执飞61班次,这也是迎接泰印建交75周年,促进两国经贸旅游合作的最新举措。TTB预计年底前国际航班数能回到疫情前60%的水平。

泰航将直飞印度周航班数增至61架次

泰国国有航空公司即泰航宣布在泰印建交75周年之际将增开两国直飞航班量,强化双边经贸互联的同时也希望拉动印度游客赴泰旅游快速成长。今年上半年印度仍是泰国最重要的旅游客源输出国,而旅游部门也非常看好其未来增长前景。

据悉,在完成增开后泰国直飞印度6大城市的每周航班总数将增加到61班。而泰航也想泰印两国旅游部门、外交部、泰印商会、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等召开了说明会。

而调整后,各条航线的每周航班数分别是,曼谷直飞新德里每周22班次,孟买11班次,钦奈7班次,班加罗尔7班次,另外,海得拉巴7班次(2022年10月30日执行)和加尔各答7班次(2023年1月1日执行)。

TTB认为,虽然今年泰国能吸引约950万国际游客,高于预期的700万人,但要想加速回归到疫情前水平,那明年入境游总人数必须在1850万人,并且在随后重回4000万人目标。而泰国国际航班数也从今年年初时的每月3774架次增至7659架次,涨幅46.5%,但预计年底前能提高至疫情前的60%左右。

报告还指出,即使中国游客仍未回归,那至少还可以期待印度。这也是为何印度能稳居马来西亚之后位列泰国第二大客源输出国。其中入境旅游的印度游客也从年初每月1万人增至10万人计。但需要强调的是旅游业仍面临诸多挑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