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商平台Z世代消费群体激增3倍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1日报道 泰国电商平台透露称,Z世代消费群体正异军突起,活跃用户较年初激增3倍,而新入驻商家销售额激增75%。泰国人手机上网时长惊人,以每天5小时28分钟高居全球第二位。

东南亚电商巨头Lazada披露的数据显示,泰国电商平台消费群体正迎来一股新力军—Z世代正异军突起成为不可小视的购买力。调研结果显示,泰国人每月至少有4次网购经历,这也使得平台商家获单量提高了50%。

如果是新入驻商家其获单量更明显,涨幅最高为75%。而Z世代活跃用户成了涨幅最高的消费群体,较年初激增了3倍。这与泰国人热衷手机上网有一定关联,据悉,泰国人每天上网时长高达5小时28分钟,高居全球第二位。

预计2022年泰国B2C和C2C电商市场总估值在8180亿铢,同比成长14%。照此下去5年后将增至1.6万亿铢。目前Lazda和Shopee是泰国最大的两家电商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