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局已从尚泰百货获得120亿铢租金

0

【本报12月16日讯】 泰国铁路局签收尚泰支付的2022年度总计13亿铢的土地有偿使用金。而这也直接否定了此前传闻尚泰将不会与铁路局续租位于叻抛店土地的传闻。

尚泰百货叻抛店所在商区已成为曼谷年轻群体最喜欢消遣娱乐购物的地方,交通出行非常便捷,拥有地铁和BTS捷运覆盖,近年来周边除了多栋高档写字楼拔地而起外,还吸引了地产开发商建公寓大楼。

泰国铁路局官员表示,他们与尚泰百货合作非常融洽。刚刚签收到的2022年度土地有偿使用金合计为130905.9万铢,而过去15年收到的收益分成合计为123657.85万铢。

尚泰百货与铁路局签署的叻抛店土地租赁合同期限为20年,将于2028年12月18日到期,总占地47.22泰亩。该黄金三角地带的租金及收益分成合同总金额为2129883.3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