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4万铢购物退税案提交内阁讨论

0

【本报12月19日讯】 泰国财政部初步敲定2022年年末购物退税刺激消费措施,最高退税额4万铢,最快于2023年1月1日启动持续到2月15日,共计46天。

购物退税已经成为泰国财政部拉动年末消费的惯用策略。在即将迎来2023年之际,财政部购物退税实施方案也将有望在周二内阁例会上提交审议,这将是本届政府实施的第4次退税计划。

从财政部了解到,今年退税额度最高为4万铢。生效时间将从2023年1月1日至2月15日,共计46天,相信能在新年和中国春节前夕带来一股消费购物热潮。税务部门提供的退税方案显示,其中纸质版退税额为3万铢,另外1万铢为电子版。

如以往一样某些商品将不能享受退税,比如烟酒类、购车、电子书、报纸杂志、酒店客房、保险、水电费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