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联手Esso升级电子支付服务体验

0

【本报12月21日讯】 鉴于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支付已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分,盘谷银行携手Esso加油站成功升级移动刷卡机(Mobile EDC ) 支付服务,以便民众使用全国各地Esso加油站服务时拥有更灵活的支付方式。

图:盘谷银行信用卡部资深副总经理苏勒泰‧通颂女士(左二)及Esso高级管理人员共同出席Esso加油站升级电子支付服务之宣布活动。

数字经济时代下数字化支付已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分,盘谷银行和Esso加油站合作升级支付服务后,民众除了可选择现金或信用卡支付传统模式外,还可采用更快速、便捷的方式,如QR PromptPay、QR Visa、QR Master等扫码支付或eWalle电子钱包等方式支付油费。 Esso加油站的会员仅提供注册的电话号码即可获取会员积分。目前Esso成为泰国第一家可提供上述支付方式的加油站。

盘谷银行信用卡部资深副总经理苏勒泰‧通颂女士表示,银行对全国780多家Esso油站的三千余台EDC刷卡机已进行全面升级,并在七月起正式向客户提供上述电子支付服务。客户无需在加油站使用信用卡或现金即可支付油费。

盘银因致力推出电子支付服务,为客户提供操作简便且具有高度安全性的付款方式,给予客户良好的消费体验,而获得 Esso加油站的大力支持。另,预计使用Esso加油站的客户将持续增加。盘银与Esso的此次合作为数字支付系统发展的又一次迈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