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7大航司宣布降价助力国内游 最高20%

0

【本报12月27日讯】 泰国各大航司宣布下调机票价格,最高20%,这也是航空公司响应政府刺激国内游的最新举措,内阁此前通过延长航油税优惠措施帮助航空业减负。国际游客赴泰旅游总人数已顺利突破1100万人次大关,马来游客人数逼近200万,而印度则有望过百万。

泰国7大航空公司宣布从2023年初开始将陆续推出特价机票促销活动,希望激发国人兔年航空出行热情的同时响应政府共同振兴旅游业号召。预计降幅最大20%,具体以各航司政策为主。

内阁财长阿空此前就表态,希望航空公司就政府降低航油税作出积极回应,为国内游注入更多活力。据悉,加入降价促销行动的航司包括了曼谷航空、亚航泰国、亚航泰国X航空、泰微笑航空、皇雀航空、狮航泰国以及泰越捷航空。

而泰国旅游局最新数据,自2022年1月1日至12月22日,国际游客入境泰国旅游总人数顺利突破1100万人次,其中马来西亚和印度客源市场表现依旧稳定,分别为1812250人次和923768人次。

另外进入前五的国家分别是老挝796220人、新加坡563594人和柬埔寨562060人。至于航空入境通道,素旺那普机场最高5729695人,普吉机场1457683人,廊曼机场904717人,宋卡机场670400人和廊开机场328975人。

此外,泰国旅游局还与韩国旅游部门就加强两国国民出境旅游达成新共识,希望共同推进疫后旅游业复苏。据悉,新冠前韩国人赴泰旅游大约189万人次,而泰国赴韩旅游人数则为57万人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