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热水器市场竞争激烈 料总销售30亿铢

0

【本报12月27日讯】 泰国年销售30亿铢的电热水器市场竞争激烈,松下和东芝等日系大品牌家电紧抓2022年年末最后一股销售热潮,推出降价、零息分期付款和免费上门安装等多元增值服务拉业绩。

按照目前趋势看,2022年泰国电热水器销售额应该会与去年涨幅相当,大约在2-3%左右,整个行业总销售金额约为30亿铢左右。部分原因与年末消费经济疲软和购买力尚未回暖的影响。

但从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的清凉天气将会持续到2023年中国春节过后。加之旅游市场稳步复苏和房地产市场表现,预计泰国热水器市场将会出现一波激烈的价格战,同时为了抢客源各大电器品牌也会推出吸引客户的增值措施,比如免费上门安装,零息分期付款等。

当然热水器除了安全功能创新外,外观设计也必须突出科技时尚感。至于价位,大众亲民的价格介于3000铢左右,中偏高的大至在5000铢以上。预计今年泰国热水器市场总出货量在85万台,约合30亿铢。如果有泰国节能5星标识则表明该热水器综合节能效果最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