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谢吉人就餐引发投资合作关注

0

【本报1月8日讯】 中国亿万富翁马云近日现身泰国,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蚂蚁金服控制人其官宣方式充满「泰国味」。而与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吉人及妻子在米其林痣姐餐厅一同就餐引发投资合作关注。

泰国首富谢国民先生曾在接受泰国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一段往事,称早前因为不理解电商盈利模式错过了投资马云的机会,而在正大管理权完成交棒后,电商加实体店模式成为新趋势。特别是马云的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所取得的巨大商业成功,使得关于马云与泰国正大集团是否在蕴酿新投资合作引发关注。

作为中国亿万富翁马云现身泰国的方式极具泰国色彩。泰国米其林名小吃厨师痣姐社交发图宣布马云在泰国,而与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先生长子谢吉人及妻子一同就餐,并在随后与中国最受欢迎的知名泰拳名人播求秀肌肉。但可以预见的是马云来泰至少在社交媒体圈拉高了泰国游热潮。

泰国正大集团在农副畜牧食品零售领域的成功为其在奠定了坚实的行业领头羊的地位,而随着随着泰国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移动金融服务的需求增加,通过与蚂蚁金服的合作也许能帮助旗下TRUE移动金融完成资源整合成为泰国科技金融独角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