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曼谷区房地产开发商信心持续上升

0

【本报1月16日讯】 泰国2023年大曼谷区房地产开发商信心持续上升,其中未来6个月期望值从此前的57.9提高到了60.5。尔稳定维持在50中位数以上也反映出开发商对市场前景的乐观展望。预计中国开放公民出境游会给泰国公寓地产销售带来额外动力。

泰国住房银行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威猜博士表示,地产开发商信心改善更多在投资、就业、控本和启动新项目上,分别提高了2.4至4.9不等。但房企业绩和销售方面则分别下滑了2.1和3.0。部分原因可能与泰国央行没有LTV房贷后续措施。

但不管怎样,房企仍看好行业总体发展趋势,只是对业绩表现略微感到失望而已。尤其是在中国政府解除入境人员隔离限制,并允许国人出境旅游等外部政策利好,相信泰国房地产市场将会获得利好。其中公寓住房市场最被看好。

对于中国买家来说,大曼谷区捷运线覆盖,周边同时拥有商场、医院和学校的区域将会获得更多关注。比如达拉差大道所在的辉煌区附近公寓还有尚泰拉差九门店3公里半径已经形成良好的华人生活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