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整形医美市场喜迎中国出境游复苏

0

【本报1月30日讯】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漂亮动人的眼睛除了能够获得更多关注外,还可以增强信心并改善面部容貌。泰国整形业内人数透露,疫情期间矫正眼皮下垂的客户需求激增,尤其是刚过35岁的女性。

虽然双眼皮提眉手术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整形方面最受欢迎的项目,但新冠病的确给整个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整容手术的总数量较往年大幅下降,但值得注意的是隆鼻和提眉却持续增加。

以2020年为例,全球最受欢迎的整容手术中,隆胸占到了16%,抽脂为15.1%,割双眼皮12.1%,隆鼻8.4%还有7.6%改善腹部。而非手术美容需求方面,注射占到43.2%,透明质酸28.1%,脱毛12.8%,非手术减脂3.9%,激光嫩肤3.6%。

而在所有选择整容的客户中85%女性采用非手术方法。其中大部分女性年龄在35岁以上。部分女性可能因为年龄增长出现眼皮下垂影响视力的问题,还有部分则是单眼皮想要割双眼皮让眼睛看上去没那么小。

预计随着中国政府开放团队出国旅游,相信中国客源人数将会增加。泰国是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首选的出国医美国家之一,除了价格实惠和服务上乘外,主刀医师的技术水准也达到了国际水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